close
今晚在自家附近的餐車買了二籠小籠湯包
這間湯包我很常光顧
也有一定的客源
回家後開始邊看報邊進食
吃到第二顆湯包時突然咬到異物
直覺立即想到
今天的餡料怎有骨頭阿
仔細挑出來一看
媽啊~~~~~~~
竟然是一根完全生鏽的小鐵釘
頓時立即覺的反胃
馬上丟了那顆包子
所有的包子都吃完後
立即拿著証物去找老闆
老闆一看到証物馬上道歉
並說那是蒸籠脫落的鐵釘
我心平氣和的要老闆多加注意
並且換掉太舊的蒸籠
大家可能覺得我一定是去討公道的吧
但我單純地只想告知老闆注意製做過程
因為我不想再有別人吃到鐵釘
萬一今天是小朋友吃到鐵釘
並且吞入肚子那該怎麻辦
萬一我今晚沒有咬到鐵釘吞咽時傷到喉嚨發生意外的話
試問老闆賠的起嗎
帶著老闆的滿腔歉意散步回家
我覺得我做了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