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寶貝老妹於5月6日舉行了人生的大事


訂婚儀式


當天我和老弟負責的工作是招待


可真是忙的半死啊


不過喜宴很完美的結束了


雖然是星期二


卻來了220人


22桌剛好一個位置也不多


真的是順利無比啊


也很佩服當天請假出席的親朋好友們~


↑妹妹與妹夫生來一副夫妻臉


連去挑家具都被誤會是兄妹~


↑親朋好友們


可愛的小外甥是當天繼妹妹之後的第二焦點~


↑我和老弟和妹妹夫婦的合照


訂婚宴客的餐廳是台中僑園


↑我的老爸老媽和新人們的合照~


↑戴戒子囉


此後就宣誓二人成為正式夫妻囉~


↑我和表姐~


這就是可愛小外甥的媽咪哦


肚子裡還有可愛的妹妹在等著呢~




↑喝交杯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