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就是老妹訂婚的日子囉~


伴隨著家中大喜之日的到來


身為姐姐的我總不能遜色


趁著五一勞動節放假日


跑去做了水晶指甲


花了我2個多小時的時間


及1800元


結果日常生活中的一切簡單事情突然變的困難


早上穿衣服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將扣子扣好


工作時打字又卡卡的


平均每3個字就會打錯一個字


為了撐到18日老妹結婚


我還得小心翼翼注意指甲不被刮傷


偏偏我這人又不是細心型


真的可以說是花錢又受罪呢


但是水晶指甲的初體驗還是蠻有趣的


下次再嘗試時應該是我自己結婚時吧


因為這實在太不方便了啦~


改天卸甲還要再花700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