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二週一次產檢的日子啦


這次天使爸因為工作関係無法載天使前往婦產科產檢


於是天使首度一個人搭著TTJ公車前往美術館下車再步行至婦產科


TTJ公車到年底前都是免費乘坐的


所以當然要善加利用啊~



↑後期的BIBI由於變太大隻了都只能照到一顆頭


我的BIBI目前34週又5天


體重是2424公克


醫生說剛好符合週數大小


真是太棒啦


這樣我就不用調整我的用餐食量


只要造目前的感覺走再配合日課的散步應該就很OK了


 



↑一個人產檢完後剛好來到正中午


因為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著,為了不讓我女兒餓太久於是近就在婦產科附近用餐


婦產科的鄰近處有間義式餐廳


一開始天使很怕它的價錢會像五權西路那一帶一般有點高昂,遲疑了好一會兒才踏進店家


(天使的婦產科位於五權西路不遠處)


結果還好平日有提供商業午餐,一人的餐點算下來不用到250元


價錢還算合理



↑店家的用餐環境也還蠻OK的



↑沙拉和濃湯可以二擇一


原本担心只選擇沙拉會不會吃不飽的我,之後真是白担心了


因為店家提供的份量十分十足


沙拉也很豐富,撘配著優格醬,酸酸甜甜的,沒好一會兒就被天使給解決了


PS如果選擇濃湯外加35元可升級為酥皮濃湯



↑烤麵包口味也很不錯配合起司醬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天使點的主菜-起司烤麵


麵是筆管空心麵可以選擇紅醬OR白醬,雞肉OR蔬菜口味


天使選擇的是雞肉紅醬


吃起來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


因為在日本中午天使偶爾也會焗烤個義大利麵來當午餐


主菜的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餐後的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


一餐吃下來飽足感十足


又不用花到像五權西路那樣一餐要500元上下


真的覺得很值得啦





↑店內廁所這面大鏡子剛好可以給我自拍大肚子用


最近肚子有明顯的大了起來


算算再3星期天使就可以進入足月生產的階段了


雖然說一切順其自然


不過有時想到還是會小小緊張一下


但是射手B型的我還是樂觀的呆呆地迎接BIBI要來報到的那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