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記事時天使的小鳳梨已經來到37週快38週啦
這星期產檢時小鳳梨已經有2800多公克了哦
38週的第一天是元旦當天
從前幾天起每天早上起床都有陸續的小出血狀況
今天早上的量又加多了一些
我本身也沒有經驗,老妹當初產兆又是陣痛直接入院沒有破水以及落紅
所以啦,偶也分不清楚今早的出血算不算是落紅咧~
總之一切只能靜觀其變啦
距離建國100年只剩一天半,希望我們家女兒配合點讓我撐過這短短的時光啊

話說懷孕34週時天使還能健步如飛的行走,山元老師來台時還可以和姐妹淘們到處趴趴走
進入35週開始不幸地得到了感冒,那一週真是痛苦萬分啊
晚上除了平時的頻尿、胃酸逆流、失眠外,又加上鼻子塞住以及不時的假性陣痛和宮縮
我幾乎整夜都無法入睡,常常都要到了凌晨天空翻了魚肚白我才能稍做休息
早上還是要按正常時間起床,因為小鳳梨還是要吃早餐,不然總會讓我餓得咕嚕咕嚕的

36週的第一天正是天使的誕生日,那天感冒也還沒有全好,不過好加在全身無力的症狀好轉
下午能和老弟去吃下午茶,晚上也在家吃了生日蛋糕。不過當天晚上的假產陣痛一度讓我以為
我就要生了。有頻率的假性陣痛連續痛了一整夜。我都做好天一亮準備前往醫院待產了。
還好只是假性。小鳳梨之後又乖乖地睡著了,這才使我不至於早產啊。

最近這二週天使終於可以體會到所謂的大腹便便的感受。翻身以及行走真的沒有辦法像之前那麼順利了。穿鞋穿襪子更是要花上一點時間。還好距離生產時間已經不算太長。天使已經很感恩可以這樣活動自如直到最後。

下次產檢的日子是明年的1月4日。不知在那之前天使生產了沒呢?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放棄想生元旦寶寶的念頭。但是只要能在100年出生,其實任何一天都很好啦~最好是假日出生 ,這樣天使的家人才不至於太忙碌啊~

下面的照片是天使一家子小時候的照片。因為天使的nb送修去了,所以暫時用桌機上網,桌機只有古老的照片。放上來大家回味也不賴囉~

最後還是希望小鳳梨加油努力撐過這一天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