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收到這封妹兒直覺下就覺得怎那cute啦


從以前就對羊駝很具有好感


我都稱羊駝為塞駱駝


之前和阿那達去木柵動物園時


也在塞駱駝前面笑了許久呢~


不知為何一直覺的羊駝長的一副就是在笑的臉


看了他們心情也都會跟著好起來呢~


anyway,最近我身邊發生太多意想不到的事


一件又一件接著來報到


有喜有悲


有婚禮、有喪禮、也有不該來報到的生命、


每件事都令我太shock了~


我覺得我有點累了


不想再去承受其他突如其來的消息了~


希望我身邊的一切都安好


god bles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