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岑燁弟弟小檔案


 


破蛋日:2009224


特徵:有著天使的輪廓、君米的下巴、我爸比的鼻子


特色:喝牛奶慢吞吞、沒人理他時就哇哇大哭


      很愛放臭屁(真的很臭)、不太愛便便和打飽嗝


 


 


最近忙著一些事情一直沒空更新岑燁弟弟的照片


今天放弟弟出生一星期左右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天使最近被負予的工作是


每天8點至10點這段時間幾乎都在陪岑燁


因此最新綽號為:餵奶大師


不知為何總是在我餵岑燁時他喝得特別快


似乎很給我這個阿姨面子哦~


我最近深深覺得小寶寶真的有種很神奇的力量


抱著寶寶就會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所謂為人父母的心態就是如此吧


不過我還是不會太衝動想生一個自己的來玩


本人還是以自由為重啊


玩玩君米的就好啦~


看看照片吧~


 



 


↑寶寶剛出生的名字票選白板


最後是以岑燁高票當選~


 



 


↑可愛的小腳腳


剛出生時所留下的永久記念哦~


 



 


↑旁邊是出生時醫院所拍下的照片~


這幾天弟弟的頭髮又長得更長更多了~


但是還沒有看到眉毛呢~



 


↑無辜的小臉蛋


這個幸福無比的小傢伙


一出生就擁有全家族們的疼愛~


 



 


↑老妹這張照片還真是充滿了母愛啊~


 



 


↑新手老爸


 


 




 


↑餵奶大師~




 


↑好可愛的打哈欠模樣~


 


 


 






↑小蘋果長大了


表姐的女兒出生快滿6個月


體重已經7.5公斤


一看就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呢~


 








 


↑很喜歡這張照片耶


小蘋果專注看弟弟的模樣


好逗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