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清


 


很開心聽到妳在拉斯維加斯完成妳和熊的終生大事


雖然至今我還沒有機會見到熊的盧山真面目


又雖然我們彼此不能參加彼此的婚禮


五專時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錯過我G3好姐妹的婚禮


沒有想到我們也才4個人


妳嫁去了美國而我也將嫁到日本


二個不同的國度


遙遠的距離


這還真的苦了ZOE   仙女啊


不過我們不約而同選擇當初不被家人看好的異國遠距離戀愛


真也是我史料未及的一件事


也許這就是上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妳比我勇敢


美國比日本遠上許多


加上妳和熊的年記差距


在在都讓我對妳佩服地五體投地


 


想到我們五專相處的情形


我們真的認識好久囉


妳入睡的速度真的讓我恨妳恨得牙癢癢


當年的我們如今都到這年記了~


我們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又各自在異地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我也說不上來我此時的感受


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吧


我相信妳懂的


 


希望妳可以帶著我對妳的滿滿祝福


一直過著心寬體胖的生活哦


~


ANYWAY,一定要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