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veryone


4 個半月的我最近已經會趴趴了哦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是在那翻來翻去


媽咪成天都要盯著我怕我發生危險呢


 



 


這是天使姨買給我的衣服哦~


聽媽咪說阿姨去日本了


要好久才可以見到她呢


到時候我就忘記她了~


 



 


我趴趴的姿勢如何


是不是帥爆了啊~


 



 


↑整天在床上也不是辦法


我只好拿起我的枕頭練練舉重~


 


 





↑天使姨說我這張照片真是迷死人了耶


這是舅舅和波姨買給我的書


雖然我還小但是我很有書生的架勢吧~


從現在前我就要開始認顏色


當一個聰明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