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好熱的一天


阿姨和媽咪帶我去診所打五合一第二劑的預防針


鮮少出門的誐看到大大的太陽眼睛都咪咪地睜不開來呢


 



 


↑醫生問完診後由護士阿姨幫我量身高體重


我現在4個月


6.5KG ; 63CM


 



 


↑要打針針了嗎


我看到護士阿姨接近


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打針好像是一隻超大級的蚊子盯到我身上


雖然一開始有點痛但我忍住不哭也不叫


大家都說我好勇敢哦


 


 






↑呼~打完了


護士幫我貼好膠帶


我們就回家囉~


大家說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