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唯一的踏青郊遊就屬今天啦


這天來到神戶的六甲山牧場


http://www.rokkosan.net/index.html


來過六甲山3次了每次都是上山看夜景


終於有機會親自一遊,而且還是帶著我們家的小寶貝


真是幸福啊


六甲山牧場入園門票一人五百日元


停車費用為一台五百日元


不過由於他是神戶市所經營的牧場


年代久遠設備和環境都有歷史的痕跡


天使來之前把它想像成台東初鹿牧場那樣的fu


結果和我的想像有點出入


不過也不算太差啦


畢竟這是我們家小鳳梨第一次的牧場之旅呢


六甲山牧場的羊兒們是和清境一樣是屬於自由放牧式的


就像我對我女兒的教育方式一樣


讓她自由自在地成長,不想受限她太多


希望不要把她教育成野蠻女啊




↑入園後立刻有隻山羊乖乖地坐在地上讓我們拍照


小鳳梨這天還是一直在拉肚子不過精神都很不錯


只不過剛睡醒一整個表情呆滯


也不知她到底懂不懂眼前的是隻動物啊


記得小王爺一歲帶他去動物園時他開心的不得了耶


也許再過陣子我們家小鳳梨也會像她這個媽咪一樣愛動物,喜好大自然哦



↑hi~我們在看小牛哦~


小鳳梨有稍稍從睡意中慢慢清醒過來了~




↑麝香豬


小豬好懶哦一直都在睡覺呢




↑摸綿羊


小鳳梨初生之犢不畏羊竟然偷拔起羊毛來


還好羊毛夠厚,綿羊沒有感覺


這讓我想起小王爺從小就敢把手伸到動物嘴巴邊餵動物


這大膽的程度二兄妹有像到



↑這天是個大晴天山上的氣溫沒有超過30度


有種很熱但又一直有風吹來的矛盾感


大自然中真的很舒服



↑拍這張照片時剛好一群羊兒走過


小鳳梨長大到已經可以騎到爸比肩頭了


最近常和鳳梨頭聊到明明小鳳梨就在剛出生,還是在懷抱中強襙的小嬰兒


怎一轉眼就變大小孩了


不過唯一不變的應該是她那迷人的笑容吧^^








↑中午用餐囉


直接就在園內的餐廳內用餐


這樣一套餐雙人份(前菜、沙拉和水果是一人一份)一人要4000日幣


又夠貴的


加上這起司鍋吃起來苦苦的


問了店員才知裡頭加了百分之百的紅酒


偏偏我和鳳梨頭都不喝紅酒的人所以不太愛這口感


店員說正統的瑞士起司鍋口味更苦耶


媽啊~~


這餐吃下來覺得粉空虛啦~


想到我們本來應該在下呂吃飛驒牛的就更落寞了



↑吃飽飯了,小隻的也喝完奶了


看著一娃娃小鳳梨笑得好開心


↑正中午的連綿羊們都無力到不行


一堆羊躲在陰涼處睡午覺乘涼


看到這畫面讓我不禁一直發笑


要拍到滿意的全家福照真的好難啊~


小鳳梨不肯笑時就是不笑



開心地騎著木馬


只要有人在相機前逗她


這迷人的笑容就出現了



這天由於是非假日加上前一天免費入園的関係


這天遊客不算太多


看看這後面的背景有種包下整個牧場的fu



不知多久沒拍獨照了


自從有了小鳳梨後都是抱著她一起拍照的呢


過不久他就可以站著和我一起拍照啦~



來到牧場不來個霜淇淋和杯牛奶對不起自己啊


這是有起司口味的霜淇淋


我個人比較愛濃厚純牛奶的霜淇淋說


我懷念起彰化銀行山的霜淇淋啊



第一次揹這方向成功


之前小鳳梨都不肯讓我揹這方向


因為她太愛我了,臉一定要面向我粘著我她才開心


(一副自我滿足不停幻想的天使)


不過揹這方向有個壞處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根本不知她在幹嘛,揹他進店內她就開始想要伸手東拿西拿人家的物品



離開牧場後由於時間還早,鳳梨頭提議想去三田outlay走走


因為這離我們家實在太遠了,平常根本不可能來逛


利用今天已經到神戶的地利之便再多開個30分鐘的路程就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一直在幻想我們身在歐洲


這個暑假sophia夫婦去了德國旅行,高橋夫婦去了西班牙蜜月


歐洲離我們好遠好久,算算近10年應該不可能去了


旅費是個問題加上小鳳梨太小不適合長途的旅行


我們打算等她大一點再來趟歐洲之旅


說到此我就覺得我爸媽很偉大從我們小時候就帶我們3人到處玩


也拖父母的福去過不少國家,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所以也想要讓自己的小孩擁有這般的幸福


鳳梨頭請努力打拚吧



這天的天空好美呢



↑偶爾逛逛outlay真不錯


鳳梨頭買到他想要的皮鞋、皮帶,算算比在百貨公司買省下萬元以上呢


不過我只買了一件gap的特價衣服


可以來逛逛就覺得很幸福了



↑黑白的outlay也很有fu




天色漸暗,街燈都亮了


平日的商場沒有啥人潮逛起來很舒服


嬰兒休息室的設備又很不錯


有點愛上了這種feeling





這晚原本打算回家煎牛排吃的


不過時間已經來到7點


就直接在商場內的餐廳用餐


這晚我們吃了許久沒吃的印度料理


口感還算ok


這天小鳳梨又用掉不少尿布啦


不過她一直站在這椅子上跳啊走的似乎很開心^^


她開心我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