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伸伸懶骨頭是該出去冒險了


離上次冒險已有一段時間


天使指的冒險就是一個人騎著我的奶茶到處跑


今天中午1點天使就出門一直到5點才回到家


騎了好遠好遠


凡正可以減肥又可以認識環境是件一舉二得的運動呢~


 



↑查過之前吹田市市役所給的資料


得知桃山台公園是百選公園之一


雖然離家有段距離


騎車約快一小時(奶茶是電動腳踏車哦,一般的腳踏車一小時之內應該到不了)


天使家不論去那都是一路下坡


相反的回家的路程則是一路上坡


所以常常因為去程很省力不知覺地就騎到好遠


回程可就苦囉


今天天氣晴天雖然是正中午不過有風相伴不至於太熱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一大群的小朋友在戶外教學


補捉昆蟲~



 


真是失策啊


我竟忘了帶我們家茶茶出門


只好自拍囉~



 


↑池塘中一堆堆的綠澡看起來不是那麼清潔


不過後來天使注意到遠方有阿伯乘著小船在撈綠澡清潔池面


只是天使覺得阿伯不論如何辛勤也趕不上綠澡的生長速度吧~



↑真的是很大一群小學生


天使原本帶了在图書館借的書準備來公園閱讀


不過小朋友實在太吵了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天使觀察了一下小朋友們的捕昆蟲盒


大部分的小朋友的收穫都是空空如也


但也有幾名小朋友捉到蚱蜢、蝴蝶等昆蟲



↑陣陣涼風吹來剛剛騎車的暑氣全消了


找了個椅子坐下來喝上幾口自己帶來的保礦力水得



↑池邊的烏鴉正在喝水


這讓我想起小學課本中鳥鴉拾小石子放入瓶中喝水的故事


前陣子也在新聞中發現鳥鴉真的會叨石子放入瓶中喝水耶~



↑繞著池子走著


某個角度驚覺見到噴泉中的彩虹


趕緊補捉住這一幕美景


 



↑菅芒草帶來秋天的氣息


樹葉快變紅吧


我期待紅葉之旅的到來啊~


 




↑離去前拍下的最後一張水池照


 


接著天使又騎到下一個車站-阪急的南千里站


因為一直有印象南千里站有mister donut


來日本後不知為何突然愛上它


加上家中附近沒有


所以只要出門在外看到MISTER DONUT必定買個幾塊回家品嘗


結果騎了半天找了半天還是都只看到阪急的連鎖超市


在超市稍做停留買了礦泉水後不死心的我拿出手機上網查尋


之後才發現是北千里車站才有DONUT的店


天啊~真是枉費我騎了好大一段路啊


回程天使故意騎不同路回家


走著先前和阿那達前往千里中央時有經過的路程


天使憑著路痴的記憶努力騎著


但是途中遇到修路必需改道


天使抱著不安的心情開始獨自摸索著路


騎到一半真的有點小害怕


因為四周的景色除了田就是房子(不過天使家附近也長這樣)


不過遤著記憶中的方向不斷的往前騎


終於來到了去程的大條馬路


而且回程比去程快上10多分鐘的路程呢


就這樣一個下午的冒險平安落幕


期待下回的冒險記~~


天使冒險記將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