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這一天4月3日是小鳳梨第三回出遊的日子


這次出遊的目的地是最近開始展露頭角的新景點嘉義新港的板頭村


出遊的成員除了家人之外加上外婆另外原本打算來台中找我的表姐一家子也在現地會合



↑這是第一次讓小鳳梨坐上兒童座椅一開始她呈現一臉無辜樣


不過也許是天生的起頭命,沒多久他就開始進入沈睡狀態



↑這裡是我們中午用餐的餐廳


其實來到新港總是會想到廟口吃吃道地小吃或是跟著人潮瘋一下媽祖


但是限於我們的成員中有二隻小鬼於是只能選一間舒適的小店用餐



↑店名是花蓮小吃耶~明明我們就在嘉義


不過看看這長條沙發有多麼舒適啊


小鳳梨躺在上面又有涼風陣陣吹來


就這樣她不吵也不鬧讓我順利地用完我的中餐



↑到了板頭村社區囉


由於日頭相當炎熱我們首先先開車遊了附近景點


所以很多點都沒有拍到照


這邊是大壁堵,是由交趾陶剪粘而成的作品


交趾陶也是板頭村當地的著名藝術


此時的小鳳梨正在爆睡中



↑仔細看這幅作品都是將陶碗剪碎再一塊一塊拚湊而成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這是老爸的傘帽購於台南塩山


老爸一直逼我戴上它,說是可以一傘二用順便幫小鳳梨遮太陽


但是這實在太俗了,我真是敬謝不敏


還是小王爺夠捧場願意戴上它



百年復興鐵橋


小王爺的背景很帥吧


↑表姐一家子來會合囉




↑親親我的寶貝


我怎覺得這張小鳳梨的表情看似很享受耶^^




↑席日三少女今日三個媽




↑我們在鐵道橋上休息了好一下


小鳳梨又在吃雞腿了




↑社區中處處是藝術



三醉芙蓉



第二站來到農村開封府


門票50元可以換冰或番薯


設施內呈設古早的台灣農村風情





↑裡頭有牛和羊最適合喜歡餵動物的小王爺了




↑外婆在後方是否也想騎上小鐵馬回味一下童年呢?






↑回到社區外這排馬塞克拚貼椅讓我很中意


尤其是這座羊咩咩椅讓我很中意




道路旁的一排牛車吸引不少遊客前來乘坐拍照留念


此時的小鳳梨剛吃飽又進入夢鄉




小王爺一臉呆滯樣


玩了一個下午他也累啦




嫁妝一牛車




兩姊妹愛這隻粉紅牛



回程的小鳳梨一架上座椅笑得開懷


不過下一刻他吵著要喝奶


之後便在我的懷抱中睡著


我只好一路抱他到家中


今天因為時間有限加上連休人潮壅擠我們沒前往板陶窯園區


天使覺得板頭村如果平日來一定可以殺上許多時間和底片


如果有空花個時間前來參觀順便吃吃小吃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板頭村如何去


 


自行開車:中山高速公路下嘉義交流道往
新港、北港方向,看見高 鐵高
架橋後右轉,直走 800公尺
即可到達園區。




大眾交通:可搭乘嘉義客運或嘉義縣公車往北
港方向,搭至南港派出所下車,步行
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