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嘟嘟


我們11月底一起拍的藝術照已經洗出來了


這是我們二人最後的合照


照片中你的沒有多餘的笑容一如往常的沉穩


莫非當時你已經知道在過不久你將永遠地離開我


因此雖然你精神狀況不佳


你仍盡力配合


想把最後的回憶留給我


當時的我什麼都不知


一如往常幸福燦爛地笑著


並驕傲地擁有你的存在


誰會料到才短短二星期你就走了


誰會料到你等不到照片出來就走了


昨天把我們二人的照片放大


掛在床頭上


這樣彷彿每天都可以見到你的身影


就好像你不曾離開般


我知道你化為小天使


以另一種我看不到的形態


默默在守護我


為了讓你能夠放心去投胎


我常提醒自己要堅強


不能成為你留戀人世間的負擔


只是我對你的思念


沒有一刻停止


在我們全家人的心目中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