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昨天閒閒在家加上天空作美


於是趕緊幫天使的床邊情人們洗香香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我最愛的動物就是狗狗和鸚鵡


鸚鵡秀婷大嘴鳥與金剛鸚鵡小文


都是陪我和老弟已經20年以上


是小時候在新加坡時爸比買給我們的


秀婷到現在依舊每天在我懷中睡著


西施狗咪嘟是特別買來陪我一同至日本交換生的好夥伴


嘟嘟走了今後也只有咪嘟陪我


右邊趴著的史努比是我在大學二年級去日本一個月時


買來陪我的帎邊玩偶


我習慣到一個地方長住時一定要有玩偶陪我入眠


正中間的大史努比則是以前同事們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材質綿密


我睡前一定要摸他的耳朵


剩下的井上茶茶與佳澄就是茶茶遊記的老面孔了


以上是我床邊情人們的介紹


其實我還有一大堆玩偶被我收在衣櫃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