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01 13:29:42

 

天使在十月中有可能要出差至日本一趟
之前的留學日簽已過期,因此這次必需再辦一次日簽
而我這糊塗蛋忘記簽証和護照上的照片不能同一張這回事
星期三到公司後被總經理下通碟要我當晚就去補拍照片
我想了又想除了快照機器外別無他法
於是尋問同事後決定和鹿去有點遠的大江家樂福
千里迢迢加上迷路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
百般轉折之下終於看到快照的機器
心中百感交集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
然而坐訂位準備投錢時
竟然發現機器不吃我的百元鈔票
這下我把一百元全都換成十元總成了吧
結果十元投進去後還是不停退幣不打緊
竟然咬走我的十元
這下天使可不甘心了
跑去服務台找人檢查機器
結果機器竟然固障了
我的天啊~~當時己經八點多了
我去那再找到快照機器
服務人員好心地要我填表以方便退錢
順便幫我尋問附近那裡還有機器
就在填表的同時
我抬頭一看目光正巧停在服務人員的名牌上
啊~~鄭心儀~
就在同時鄭心儀也不約而同發現了我叫鄭心怡這件事
二人不禁會心一笑
說巧不巧在同一層樓附近還有一台快照機器
這次總算沒有問題了
想想這何嘗不是一種緣份
世界上與我名字相同的很多
但互相打照面的到真的是百年頭一回
也許命中註定我們當晚必會相遇
為了見上這一面
也許前輩子不知修渡了多少年
想想
現在正在看此文章的你
是不是和我也有段化不開的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