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走了季和


短短的人生不到30歲就這樣結束了


告別式很溫馨夾著淡淡的感傷


看到季芳哭的很傷心


我也跟著難過


但是想到季和可以這樣解脫


對他無非是一件好事


昨早要去送季和的路上發生了小插曲


我發生了小車禍


騎機車被後面騎機車的阿婆撞倒在路上


幸好我只是皮外傷


當時我也趕著想去會場


因此也沒有再和阿婆花上許多時間


就這樣離開


結果腳上的傷反而嚇到了季芳和他的家人


還忙著幫我擦藥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另外昨天還發生了


糊塗的妹妹夫妻將手機掉在日本某間飯店的事件


還好打去青森的飯店向櫃台尋問


對方有撿到手機


妹妹樂的大叫


沒想到才問第一間就問到了


想想昨天短短的一天


卻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