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公司同事們(七年級組)相約到大坑山河戀烤肉


當天天氣很好加上陣陣涼風吹來


真的是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常常和7年級的弟弟妹妹在一起玩


身心可以變得更年輕哦



 


↑Rita妹家的狗狗-奶雞


自從嘟嘟當天使後


第一次和狗狗有長時間的接觸


可以重溫狗主人的感覺


真的很不賴呢~



↑這是當天的成員


除了公司同事外


茂德和華邦也各有一位同仁參與本日活動





↑山河戀眺望下的景致


應該是台中市區吧



↑烤肉囉~


 




 


↑熱呼呼的蕃薯


很甜很好吃哦~


 


↑  這位就是有名的Rita妹


她是我工作上的好夥伴


也是我私下陪我看電影吃飯的好朋友


將來在日本也要互相照應呢


 



 


↑這是烤到後期的餘火


我和rita妹掌廚的烤雞翅


看來十分可口吧


實際上的口感也很讚哦!~


 


↑有了角架團體照隨你拍~



↑天空開始暗了起來


今天的活動到此完美結束~


 


↑可愛的咪咪貓


我可是連拍了好多張終於拍到他閉上眼的那刻


他可是一直在杜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