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下午拉著老弟一起到nova選了我的新NB


 舊的NB已使用4年多了


是該功成身退了


經由老弟的推薦下選了這台TOSHIBA的M800-08N01X 日系愛線輕薄機(櫻花粉)


價格28800升級至3G


終於可以有台粉紅色的NB


我想今後我將會對它愛不釋手哦


原本是SONY以及TOSHIBA在做選擇


因為天使要帶至日本的關係


買日系機種將來維修也比較方便


 SONY的粉直叫天使心動


但是偏偏需要排單


而且排單日期不明


這對我來說太不方便也太沒有保障了


之後捨SONY選了TOSHIBA


昨天第一次試用


一整個尚在適應中


VISTA的作業環境還有待加強對它的熟悉度


就連MSN也是最新版的


昨晚一整個不習慣呢~


 


時間跳回昨天下午


帶著SUSAN阿姨一同前往美容院整理頭髮


順便領我先前訂的洗髮精套組


天使的頭皮極度敏感


一定都要用沙龍的指定品牌才OK


沒想到我這位阿姨竟然自行的幫我結帳了


真的又讓她大失血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晚上


我的老妹夫婦又送上COACH的名牌包給我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啊


一直沒有一個稱頭包包的我


真的很愛他們挑的包包


也又讓他們失血了


還沒結束


一回到家我的小姑送上三位姑姑合送的黃金項鍊


接著季芳拿了她前往日本遊玩的禮物給我


 


昨天並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卻收到了大家滿滿的祝福


真是很幸福的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