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晚上真是令人開心的一晚


來日本後好久沒那開心了


自從老弟女友波波來大阪後就沒有朋友從遠方來訪


早在一個月前得知REX有可能從大陸來日本出差後


天使就一直期待能夠在異鄉遇到自己的長年好友


原本以為這次見不到面了


畢竟REX是來出差的工作行程滿檔


就連晚上吃飯有時也吃到12點


上星期五下午REX的一通電話通知他人正在大阪難波


而且竟然住的又是上次波波住的飯店


但是卻因為時間卡的很鳥有可能無法見面


天使左想右想總覺得不對


REX大老遠來到大阪了我不論多困難也想要見上他一面


於是先CALL了阿那達REX來日的消息


並問到是否不論多晚都願意開車載我至難波與REX見面


由於隔天是星期六剛好放假加上阿那達正準備從京都回大阪


很阿莎力地就答應了我的要求


(其實本人打算他不答應也要坐電車前往難波的


接著問題來了


天使忘了問REX的房号


偏偏外國人在日本訂房又要姓名的羅馬拚音


眼看時間已經開到REX出門的時間


也沒空上網查了


不論三七二十一先打電話至飯店再說


還好天使會拚SUN 和CEHNG(和老弟同字)這二字


硬是和飯店人員說我不會拚對方名字中間的字


你幫我找看看


結果還真的找到的咧


加上REX剛洗完澡正準備出門


嘿嘿~


一切都是上天有在保祐啦~


這一晚沒有料到REX的飯局意外結束的早


8點半天使接到電話後馬上拉著阿那達開車直奔市區


 



↑在日本見到老友的感覺好特別


剛見到面的那一刻


天使簡直就快跳起來了


而且對方又是從大陸過來的


變成我們二個台灣人卻在日本相見耶


由於見面時間已經9點半了


我們就近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聊天



↑聊完天後壓壓馬路


心齋橋上我愛的福山雅治又換了新的海報


今晚來市區真是太值得了



↑REX已在前陣子和女友訂婚


明年準備步入禮堂


真的是很恭喜他耶


也沒有枉費天使拉他當我的捧花名單人選囉



↑我只能說REX運氣也很好


這星期剛好從星期二起天氣回溫許多


夜晚的大阪雖然只有10多度


但卻不至於冰冷


還是冷空氣被我們的友情給滆化了啊?



↑雖然阿那達和REX都不懂為何要拍這些招牌


但他們不懂來難波、心齋橋這些都是著名必拍景點啦


不信可以上網查或是翻翻雜誌~



每次來到此處都可以聽見令人懷念的台語耶


我的台語逐漸退化中~


 



 



↑大阪實在沒有啥特殊的東西可以吃


也只有章魚燒這一味囉


 


接下來的週未二天天使都過得十分空虛及沒有意義


還好有這晚的回憶可以細細品嘗


REX我們過年台灣見囉


希望你下週回台準備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