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日本後終於等到阿那達第一個放假的週未


當然我們趕緊趁這時回滋賀公婆家見見老人家


不然老人家們可是說要衝來大阪找天使啦


這怎麼好意思咧


這次回去小姑也特地趕回滋賀一家人在草津吃頓晚餐


小姑還送上了我和阿那達的結婚週年記念紅酒呢


上面還刻著我們的名字 


真是好有心哦


這次婆婆也帶著天使到近鐵百貨公司買了些水果


最近一直還沒有啥胃口的我


唯一感興趣的就是水果啦~


這次回滋賀很開心的是隔天約了米白夫婦見面


我們約在滋賀的近江八幡一間叫做taneya的咖啡廳喝下午茶


原本下雨的天氣也在午候轉陰


是個涼爽又適合散步的午候好時光



↑到達目的地時有點嚇到


車子停的滿滿的


我們才意外發現近江八幡原來是個很有歷史的城市


因此來此觀光的旅客還不算少


咖啡店有二間 


一間是洋式的即為眼前的建築物


我和阿那達首先先進入洋式的探探人潮



↑這是洋式咖啡廳的庭院


呵~這草坪上的石刻小兔子和小動物真的好有童趣


天使的腦海浮現老媽生日時,王爺在草坪上追兔子的回憶


不過我們之後放棄在此用下午茶


實在是因為等候的人潮真的好多


最近的我可沒有信心我有足夠的體力久站


又因為我們見面的時間有限


天使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


不然聽公公說這間的蛋糕超級有名的好吃的


只好將機會留在下次囉



這是我們今天下午的落腳處


和式的喝茶店


當然建築物一看就是日式風


 



↑這是一入座隨即就會送上的麻吉


還附一杯熱茶


阿那達說我們來把這些吃一吃就可以離開店家啦



↑日式的下午茶選擇性很少


一半以上還都是挫冰


最近貪吃冰的我頂多吃吃霜淇淋


挫冰我看還是禁一點對身體好點啊



↑這是天使點的冰的紅豆湯


SOPHIA是點熱的


不過一樣的都會附上這滷昆布


吃起來就像台灣的魯味一樣的味道


雖然很懷念但是和紅豆湯一點都不合


造成我有點點小小反胃啦



↑阿那達點的あんみつ(不知中文翻啥咧)


這看起來好像比較讚說~



↑稍坐一下聊著我們雙方的夢想後我們來到附近的神社


日牟禮八幡宮(ひむれはちまんぐう)


http://www.omi8.com/annai/hatimangu.htm



↑總覺得今天約在這真是賺到了


沒有想到意外地發現了這個很有歷史的神社


這是記念金婚記念的金鴿子哦


我和阿那達最近好一陣子沒有合照了呢



↑這張米白裝可愛的照片真不錯耶


我粉中意啦~





↑接著我們走到了かわら藝術館(瓦牆藝術館)


這裡的景色也意外的讓我們驚喜



↑好久沒搞笑的阿那達啦




↑附近還有這條可以乘船的小水溝


誤打誤撞充滿了驚喜


 




↑第一次見到奇異果的果樹


我又像個發現新大陸的小孩般的興奮了許久


今天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但是可以聊聊彼此的近況


未來的夢想


還是覺得好幸福哦


心頭暖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