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LOG又被天使偷懶了一小陣子了


趕緊來補一下上星期7月22日在大阪參加的台灣人太太聚會記事


其實天使等這一天很久了呢


每次看到関東台灣人太太的聚會都小生羨慕之情


雖然天使來日也滿一年多了


網路上也認識了不少姐妹


但真正有見過面的數一數不到5人呢


偏偏和天使比較合得來的姐妹都是住在很遠的地方


一直很想認識同住在関西地區的姐妹


將來也可以多些打屁哈拉見面的朋友囉~


這次終於有人跳出來集合了FB上的関西姐妹們而促成了此次的聚會


這天聊得還蠻開心的


地點在梅田的卡拉OK


參加聚會前天使還遇到怪人搭訕嚇得半死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耶。



↑聚會開始前不外乎的大家先來個自我介紹


不過人多就顯得吵雜


結果大家介紹完後私下聊天還是又重新問了一樣的問題


妳住那啊?來日本多久 ?之類的


這天參加聚會的姐妹接近20人


可惜拍照時有些姐妹已經先行離開了


沒能照到所有的人


參加聚會的年齡層從27歲一直到和天使媽同樣年記的阿姨都有


也有不少姐妹帶著小朋友出席


我不禁再次覺得緣分真的很妙耶~


我們這20人明明在台灣誰也不認識誰的


怎知這天會在大阪共同參加聚會咧


不過相逢自是有緣啦~


將來在異國能夠互相照顧互相扶持更是重要呢



四隻孕婦


除了天使身旁的ALISA之外


其他3人都是懷孕4個月


這也是這天參加中所有的孕婦了吧


 



↑除了天使身旁的若玉姐妹住在明石外


其他3人都住在大阪哦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呢~


這次參加聚會又被一些姐妹說天使本人看起來比照片瘦這件事啊


哎唷。我無奈就吃像吃的很嚴重咩


每當我聽到有新朋友這麼說時都不知該開心還該傷心耶


這表示光看我BLOG沒有見過我本人的朋友們


會以為我是個胖子啦(我不要啦)


其實連天使的家人每次看到天使在日本的照片後都會覺得我好像發胖不少


但事實上我回台灣後大家又覺得我根本沒有變啊


真是可恨啊~


好像離題了耶~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能夠參加這樣的聚會囉


可惜不久之後天使就要回台灣一陣子了


可能要暫時脫隊啦~


大家要記得等我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