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天使產檢的日子又和BIBI見面回來啦~


BIBI目前快22週了~


重量是510公克,醫生說大小剛好很正常的成長著呢


上週因為旅行玩得太操這週都在家休息沒有趴趴走


結果胃酸逆流變得很嚴重


昨晚還無法橫躺直到天使吐了胃液和胆汁後才有辦法入睡


雖然目前的肚肚還不算太大,但是我的右背已經開始會有痠痛的現象


孕程到目前總算過一半了。還有一半天使仍需努力啊


下次的產檢時間是2週後但因為遇到假日延到3週後


一般來說應該是28週過後才需要每2週產檢一次的啊


不知是天使的醫院特別還是因為我要回國才增加次數的呢


目前天使正與一同參加媽媽教室的朋友確認中~


來欣賞一下這次產檢所拍的超音波照吧~



↑BIBI變大了超音波好像也沒有之前那麼清楚


醫師還是沒有給天使聽心跳聲。


凡正這次阿那達也不在我也就沒有多加要求~



↑天使BI的龍骨醫生說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二排發育漂亮的骨頭哦


 





↑天使BI的跨下


哎唷~今天BIBI又是背對著鏡頭


所以又不能確定性別了啦


明明我有一再地和BIIB溝通


BIBI就是不理我啦~


就快要回台灣了一直無法確定性別就不能定下心取名字


又不想一次男女都想起來放


希望BIBI下次可以配合點好讓真像大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