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出至社會上工作的我,對於辦公室內的OA機器總是特別有好感。
第一個星期上班時,我便摸遍了公司內的影印+傳真機(二合一)、打洞機、裁紙機、碎紙機等。
所得之心得是,我欲罷不能地愛上了碎紙機碎紙的聲音。
碎紙機原是為了防止公司機密外洩所被發明出來的機器。
就某方面來說,碎紙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減壓方式。
在這間平均一星期會有二人被開除的公司中工作,
所累積的壓力相形地日與俱增。
因此,在空閒的時候
我除了偷偷上網收一下信外
就是找出可以被毀滅的資料紙進行摧毀工作
那一張張廢紙相繼被攪碎的聲音
真的宛如振奮人心的音樂
從我的腳底板到頭皮一陣呼嘯而過
尤其在心情好的時候
聽到這聲音更是頓時爽快起來
根據本天使的研究
一張紙的聲音比起一疊紙的聲音輕脆許多
有護貝的紙聽起來聲音有種硬硬的感覺
根據紙質的不同,所攪出的聲音也有所差異
下回我將要再找出不同的東西來進行我的研究
可別以為喜歡碎紙機的人只有天使一人
根據我口頭上的調查在我周遭的朋友中
喜歡此聲音的人大有人在
為此樂此不疲的人在我們生活中時時存在著
不信你可以親自去調查
記得將心得轉述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