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是感傷的
我害怕離別時的難分難捨
於是我選擇在我的新聞台發表我的感想
並請秋敏代為傳達我的心意
今天是3月22日
距離我離開的日子剩下不到十天了
來到東邦也過了快九個月的時間
雖然在這偶爾會受到委屈
但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每每受傷後都能很快地重展笑顏
就這樣日復日的過著我的每一天
來到東邦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後悔
我一直認為這是上天安排來讓我們相遇的契機
這是一份早已註定的緣份
如今我選擇離開並不代表我們的緣份已盡
這是另一段緣份的延續
我很幸運能夠在外地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我亦珍惜這份情誼
他日縱使各自紛飛
只要憶起這段時光有你們的陪伴
我想就已經足夠了
祝福你們事事順利
別後盼能常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