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於四川發生了大地震


看了又讓人回想起921大地震的可怕回憶


到現在在睡夢中只要有那麼一點小晃動


我都會驚醒


甚至是嚇到整夜失眠


921大地震當晚當下第一個念頭


完了,家中要垮了


我才二十初頭怎就要死了


當時一片烏漆媽黑的


我立刻抱起在床下睡覺的嘟嘟


拿了抽屜的現金


開始惶恐了起來


下一刻爸爸拿著手電筒來到房間


竟然說我們應該躲到地下室去


我的直覺是要上頂樓


一陣混亂後


我們一家人從幾十年未曾開啟的後門連著防火巷逃到了大馬路


(正門是電動門當時早已停電)


接下來的餘震我只能抱著嘟嘟又抱著媽咪一直害怕著


隔天一早回到防火巷一看


簡直傻眼


根本沒有路可言


雜物散亂一地


危險物品一堆


真的不知我們全家是如何安全逃出來的


而且都沒有人受傷


只能說是上天保祐啊


天災真的很無奈


最近緬甸的風災末平


沒想到另一邊四川又來了超級大地震


雖然我很討厭大陸


但人民是無辜的


希望這些意外可以早日平息


更希望天使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