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快的2009這一年即將結束


今年冬天終於讓我盼到這一餐天使最愛螃蟹餐


當我們還在交往天使來日本旅遊時


總會央求阿那達安排一餐螃蟹道樂來解解饞


現在想想婚前的我們真的很奢侈呢


吃好、住好到處遊美景


婚後就不能再像從前一樣揮霍了


長長的元旦年假,因為天使之前生病加上阿那達工作忙碌


我們並沒有安排出遊活動


所以阿那達昨天臨時決定一償我們想吃螃蟹的宿願


晚上前往梅田螃蟹道樂吃蟹去


這一餐也當做是我們這一年的忘年會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囉~


 


 



↑梅田店不比難波有獨立的店面


一棟不起眼大樓的8樓中梅田店就這樣藏匿於此


還好眼尖的天使很快就發現了它的芳跡


沒有預約的我們稍候了約20分鐘~




↑這是我們今晚點的菜色-冬景色


冬季限定餐


一人份5800元


阿那達原本還想點7千多的套餐


被天使阻止了


這一餐其實是我們平常一星期的晚餐加一星期的天使中餐的伙食費


這就是為何久久才能吃上一次的原因啊


加上市區停車費爆貴


光這一餐我們就花了2100日元的停車費


心在淌血啊~




↑上菜囉


前菜三種


這只有螃蟹腳合我的味口


其他二樣淡之無味啊




↑活背子蟹


請原諒我不知中文翻啥名稱


這道螃蟹很甜只不過我們認為它可以再肥美一點


前面的蛋蛋不太好吃~


吃了一口被天使判OUT~




↑這是我們另外 單點的螃蟹壽司


1700多日元


這套口感很棒~


沒二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人在吃蟹總是認真而無言


常常和阿那達在夜晚看著旅遊節目時


天使總會這樣對阿那達說


如果你嫌我吵嫌我多話


請送我去吃螃蟹


這樣我就會很安靜的乖乖吃蟹^^




↑ずわい蟹


這套是生蟹可以吃出蟹肉原本的鮮美


試吃感想不用多做解釋


讚啦~


這再多來十隻我也可以解決它~



↑螃蟹啊螃蟹


你為何這麼好吃啊~



↑ 螃蟹茶碗蒸


這也很好吃^^



↑烤蟹殼


裡面全是蟹膏


還好最近生病瘦了一點下來


有本錢再來大吃


天使最後將蟹膏拌螃蟹飯一起吃~


口感還不賴~



↑螃蟹炊飯


店員建議第一碗直接吃原味


第二碗做茶泡飯吃


不過天使吃到這一套已經蠻飽的


第二碗剩了幾口留給我們家阿那達解決


個人覺的它們家的雜炊(粥)比較好吃~



↑螃蟹的湯


口感太淡了


不比它們家的螃蟹味噌湯好吃~


畢竟天使吃第4次了


已經是他們店的螃蟹精~



↑烤蟹


這套被店員遺忘的餐點


本天使不停地在CHECK菜單


一直期待這套烤蟹


結果還是我們和店員提醒才送來的


結果蟹已經稍涼


有點不是很開心耶!



↑ 餐後水果


中間其實還有一套香物


也就是漬物


在天使眼中從來就不當做漬物是一套菜


所以就沒拍下它們的身影~



↑一堆毛蟹爬啊爬~


 






↑這看起來好好吃哦~


可惜我們今晚的餐價錢等級無法吃到它們~


另外今晚沒有吃到雪場蟹總覺得有點小小遺憾呢









↑以上三張是今年1月天使帶爸媽訪日時在京都的晚餐


當初是點螃蟹涮涮鍋套餐


不知為何可能因為父母在身邊的関係


總覺得那餐的螃蟹特別好吃呢~


以上是天使家09年忘年會餐分享記事~


 


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