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月初二可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天使我這些天原本就在娘家渡過


老妹家人則是在初二這天回到家中和我們會合


加上SUSAN一家三口和阿嬤


就這樣這一天老爸又找了所謂不算太熱門的地點帶我們出遊啦


這一天選擇了位於台中縣的東勢和卓蘭出遊


 



↑小王爺這天一早心情好


大家輪番排隊在車窗口給紅包


一包接著一包的小王爺還把紅包塞到嘴裡


不過真正開心地應該是收起紅包的老妹吧



↑中午在東勢用餐外加塞車後我們來到位於和平鄉的若茵農場


早在五專剛畢業時天使曾和一票人開車來若茵過


不過那時並沒有見到美麗的雲海


這一天很幸運雖然天氣並不算太佳


但是層層的雲海秒間快速變化著


真的很值得一見



↑我和老妹初二回娘家


老媽和SUSAN也得回娘家


索性就把他們的老媽子也一起帶來玩


大家都可以回到娘家


一舉數得啊


 



↑小王爺可能塞車塞累了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


連要拍照也都愁眉苦臉地不願意配合



↑最新全家福照


不知不覺得我們家的人員變得十分龐大咧


從5人變到了8人~


日後還會逐漸增加中


原來長大就是這樣一回事啊



↑我的外婆^^




↑一直哭鬧的王爺原來就是想下來推椅子啦


224就要滿一歲的王爺最近可以扶著物體自己步行前進


也愈來愈皮了


真讓人担心他會行走時將會變成什麼局面啊




↑美麗的雲海


 



↑最老與最少


很有趣的最佳組合




↑幸福的一家子




↑我和老弟


最近剛成為社會人世的老弟


感覺又多了份責任感哦~




↑卓蘭大峽谷


這是921大地震之後才行成的景點


不過老爸說這次的大峽谷沒有之前他們來的壯觀


可見大自然的力量促使著地形時時刻刻在改變


真是不容小覷啊





↑姨丈和表弟賢賢


賢賢這次也明顯地長大許多


變成懂得為人著想的小大人了呢


 



↑努力和小王爺培養感情的我總算他肯讓我抱啦


這二天拚命和王爺玩著就開始發現王爺會來主動粘我了耶


等等我們就要一起出發去頑皮世界玩啦


我想熱愛動物的我可能會比王爺玩得更HIGH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