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算算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BLOG了


前幾天我已經收到老同學的通緝啦


今天趁著小鳳梨睡覺趕快上來趕PO一些近期的照片


我們家小鳳梨最近也快滿二個月了


上次打預防針時已經超過4公斤囉


這二天不知怎麼了每晚都要過3點以後才肯入睡


可愛的小天使一到晚上就變成惡魔


我都開始懷疑她有雙重人格了咧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過渡期吧


只要再過幾天小惡魔應該就會變回我那一覺到天亮的小天使了吧


那癈話不多說趕快看照片分享免得小鳳梨等等就醒啦~


 



↑這是表姐一家子來訪當天思里表妹幫小鳳梨拍的照片~


嘿嘿~只要有人帶單眼相機都會被天使捉著幫小鳳梨拍上幾張呢~



↑這張小王爺的表情夠逗趣吧


也有人笑說他這是豬哥臉耶~


最近小王爺吃醋吃得很嚴重


常常會想偷偷欺負妹妹


嚇得我們大家心驚胆跳的


所以如果真要生第二胎的話還得多多慎重考慮咧



↑老嬰與幼嬰


呵~小王爺看到我在拍照還開心地比起YA來


最近的他很愛模倣妹妹


只要妹妹喝奶時他也吵著要喝


剪指甲時他也跟著要剪


妹妹最愛的無尾熊抱抱他也吵著要老妹抱


真叫人哭笑不得啊~



↑玲奈VS長頸鹿


這是小王爺小時候的玩具


我們家小鳳梨身上穿的和玩的幾乎都是撿小王爺和朋友的


俗稱的恩典牌~



↑2月10号到13号阿那達帶著公婆來看小鳳梨


這是阿那達拍下的天使餵奶照~


最近其實都採用親餵的方式餵奶


只有訪客來訪才會把母奶給擠出來


主要是天使太懶了


擠奶又好累哦~還是親餵方便啦~



↑自從天使結完婚後我們二家子就沒再見過面了


趁著這次小鳳梨的誔生剛好來場相聚歡~



↑這天委託老妹幫忙顧小鳳梨天使也出席了這場午餐宴


老妹常說比較小王爺我們家的小鳳梨實在好帶多了


這點我也是百分之百贊同


小王爺小時候我也參與過幫忙照顧的過程


他遺傳了我們家睡眠品質差的壞基因


到現在都快2歲了還常半夜起來大哭咧


SUSAN一家和小姑姑也參與了這天的聚餐


只是這店員技術也實在太好了點


把人都給卡掉了啦~



↑星期六下午妹婿下班後也回到家中和阿那達一家子見見面




↑今年的花燈秀


吃飽飯後利用SUSAN在家中幫忙看小鳳梨的機會陪著阿那達家人晃了一下花燈


畢竟公婆難得來台灣,不盡點地主之誼實在說不過去


因為展場在家中路口的文心森林公園


從鼠年開始每年天使都會寫上一篇當年度的花燈分享文


不過也發現花燈秀的品質和盛況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加上今年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拍照


所以就不發文啦



↑2月20日陪著老妹一家子又再度晃了一下花燈


主要是從生產完後就沒時間陪小王爺去公園玩


一年多沒抱他了,這晚一抱


哇塞~小王爺變得好重哦~


不過這晚也晃不到一下天使就被CALL回家顧小孩啦


唯一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杯木瓜牛奶解饞


甜蜜在心頭呢~



↑小鳳梨最新照片


這件免衣是天使唯一掏腰包幫她買的


因為今年冬天特別冷


恩典牌的兔衣只有三件有時會有不太夠的情形


偏偏已經遇到要換季了


兔衣的款式只剩這一款


看看還不算太差就直接下手啦


不過它的扣子做在後面不太方便穿脫呢


 


亂七八糟雜亂地打完了這篇流水帳


希望下一篇文章我可以不要再偷懶拖太久啦


有了小孩後上網的時間變得很少


都要偷時間才能做自己的事呢~


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