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爺生日這天,我和老妹夫婦陪著王爺遊台南頑皮世界 


生性喜歡動物的天使這天也許是最開心的一人吧


我的媽,台南真的是爆熱的


豔陽高照下把小王爺的雙頰曬得通紅


不過這天小王爺可是玩得極度開心


看看當天的照片就知道囉



↑一進入園區天使簡直HIGH翻了


我最愛的金剛鸚鵡排排站地在我眼前


我們在大門口買了20元的二份土司麵包


光在這一區就逗留了20分鐘~


沒想到岑燁也許血液中有遺傳到我這阿姨


和我一樣愛動物呢


尤其是鳥類哦~




↑天鵝們自由自在的在園區活動


我蠻愛這種形式的動物園


此時王爺被旁邊的天鵝給吸引住一直不願看鏡頭呢




↑這時的王爺又在專住地望著一群紅鶴~


喜好動物的岑燁看他認真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一家三口正在看著母鴨和小鴨鴨


(動物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文章最後會用SLIDE SHOW和大家分享)



↑頑皮世界園區中有一小區遊樂設施


岑燁第一次坐音樂馬車,開心地直捉著不放呢



↑熱汽球


這熱汽球的運轉速度實在太過於緩慢


小王爺坐到一半就開始不耐煩


捉狂地直打門



↑王爺用中餐



↑花了10元讓王爺騎馬馬



↑猜猜看王爺是看到啥動物呢


怎會笑得如此開心啊?


 



↑答案揭曉


是松鼠猴啦


我們在猜或許是個性相仿


猴子就像岑燁一樣完全靜不下來咧



↑天使超愛的羊駝來了啦



↑這二隻白色的超級可愛的


天使餵他們吃了不少土司哦



↑得到免費汽球的小王爺又開心地展露笑容



↑王爺生日這天老妹特地讓他穿上了天使從日本買回來的格子襯衫


岑燁目前穿起來剛剛好大小


真是枚小帥哥呢



↑聽說小王爺最愛玩公園的搖搖了



↑在爸比的陪同下岑燁可以玩溜滑梯了哦~



↑這張老妹與海狮照是天使的傑作


好羨慕老妹哦~



↑我們這天玩到5點園區休園了才回家


最後來到的長頸鹿區也讓天使開心許久


算算不知幾年沒看過長頸鹿了呢


看看王爺笑的如此開心


就覺得這一天的伴遊真的很值得呢



↑這張全家福拍的真好


老妹還將它洗成了皮夾SIZE呢


仔細找找看


照片中其實有拍到長頸鹿呢~


 


王爺一歲生日出遊大成功~


以下為當天動物園的動物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