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使每天處於愛睡狀態中


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自己怎有這樣的才能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位難已入睡的失眠者


從小就沒有睡午覺習慣的我最近白天一定要補上2小時以上的睡眠


不過說真的晚上總是要到快2點才有辦法入睡


加上懹孕造成的貧尿現象每晚都要起床好多次


晚上無法獲得充足的睡眠呢


不過目前已經進入14週的天使相信只要再撐幾星期進入安期定後


這一切一定會改善的


我一直這麼安慰自己哦


最期待的是自己的胃口可以趕快回來


每天食之無味的日子真的讓我過得很痛苦


邊吃又要邊防孕吐的生活過得粉辛苦呢


那些一天照三餐吐的準媽媽們真是太偉大了啦


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天使今天收到了保健局寄來的孕婦吊牌啦


一般來說如果是到保健局申請母子手冊的話可以直接在當天就領到這吊牌


天使是在市役所的出張所申請母子手冊的


所以必需花上160日元並附上回郵信封才能得到這吊牌囉


這吊牌是日本為初期懹孕的準媽媽的一個貼心設計


讓準媽媽們可以別在皮包上外出坐電車或是出門時提醒周圍的人多體諒一下孕婦


例如大眾交通工具的讓位或是注意不要在孕婦面前吸煙


自從回到日本後天使只有自行坐電車出門一次


想當而然的初期看不出肚子的我也只能一路站電車啦


要等有人讓位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去了吧


這星期四又可以前往醫院檢查身體啦


不知這次寶寶頭朝那個方向呢


是不是又比上次長大了點呢


這次一定要記得提醒醫生讓阿那達也聽聽BIBI的心音聲


讓他好好體會一下這感動的聲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