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次回滋賀BBQ的隔天是我們前往京都掃墓的日子


某天天使在家看最愛的旅遊節目時


剛好介紹了台北的鼎泰豐


這下好了胃口變好的天使突然好想吃小籠包啊


這時想起姐妹SOPHIA之前在京都高嵨屋百貨吃過鼎泰豐的印象


加上掃墓地點就在京都


嘿嘿嘿嘿


這下我完全LINK起來


在回滋賀前一星期就開始每天問阿那達一次


你真的會帶我去吃小籠包吼


這是孕婦的執著啊~


這天的京都真的熱到不行


掃墓還好只進行了快15分鐘


說真的再站下去我可能會中暑兼昏倒


掃完墓後就這樣我們帶著公婆來到了京都的高島屋


 



↑我們來到店門口的時間才11點半


但是真的如同大家說真的已經排了一條長龍了


我公婆這時才相信鼎泰豐真的很有名


因為在這之前他們完全沒聽過呢~



↑上菜囉


這是公公點的海蜇皮蕃茄冷盤


天使本身就愛吃蕃茄所以對這道菜還蠻能接受的


不過如果在台灣我應該不會點這道菜吧~



↑我點的蘿蔔糕


這是被改良成日式口味嗎?


皮是炸過的耶


一整個很油


人家想吃的是台式的煎蘿蔔糕拉



↑小籠包來啦~


口味和在台北吃的差不多~


不過公婆似乎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天使開始担心了起來~



↑炸春捲


這套受到公婆的一致好評


但天使覺得SOSO說


果然大家的喜好都不相同呢



↑油淋雞


這道還算不錯


不過其實吃得出來也是偏日式口味



↑蟹黃湯包


這是天使最期待吃到的一道菜


也是今天跑來吃鼎泰豐的原因


結果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味道好淡


和在台北吃得差好多哦


我們家阿那達也和天使持了相同的意見



↑蝦肉蒸餃


結果凡而是這蒸餃比較有味道比較好吃


真是出乎意料啊




↑蝦仁及蟹肉炒飯


不吃點飯墊墊胃是不行的啦


其實吃到這裡天使和阿那達已經很飽了


但是公婆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又追點了二道菜



↑排骨


吃到最後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說實在的這道排骨有點偏油


加上裡頭的肉淨是肥肉


阿那達說在日本都吃這樣的肥肉多


排骨就是要瘦才叫排骨不是嗎?



↑炒空心菜


吃得出來是台灣品種的空心菜


只不過幹嘛放那多油啦~


以上是我們在店內吃的料理全品


4個人一共一萬多日幣


天使覺得還蠻合理的啦


只不過公婆好像沒有很愛吃


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又是他們搶著付帳~


更是讓天使有點小心虛啊~



↑阿那達家總是有習慣吃飽後再到咖啡廳喝個飲料


一開始剛嫁過來時天使超級不習慣的


因為我是一個正餐有吃飽就不會想再多吃其他東西的人


不過最近懷孕似乎比較能吃又跟著叫了甜點來吃~


這家咖啡廳也在高島屋內


它們家的飲料杯有夠特別的


第一次見到呢



↑天使點的香草冰淇淋


自從懷孕入夏之後幾乎冰不離手


就算沒吃冰也會喝冰的飲料


雖然知道對BIBI不好


但是真的好熱


今年的日本和台灣的熱度是差不多的


加上懷孕體溫高的関係


每天都覺得好熱啊~


希望日本可以快點入秋~


讓天使有個涼爽的天氣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