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回台至今已經過了一星期啦


這次多虧了阿那達也一同回台的関係一路上天使幾乎不用提到那笨重要命的行李


雖然舟車勞頓了一整天回到台中也已經晚上11點半了


看到家人的臉龐還是覺得很幸福呢~


這次因為阿那達也是利用有休假日來台的関係,並不能請太多天假


因此匆匆忙忙的這4天行程可是相當滿檔呢


不過該做的事全部也都在預期之中完成


還帶著阿那達二度到美髮院洗了他那顆鳳梨頭


這次是我們婚後即將分開最久的一次


說真的好捨不得啊


尤其是懷了BIBI之後可能是賀爾蒙作祟變得很粘阿那達


一想到他不能參與到我懷孕的最後過程


就覺得很難過


不過有捨有得為了肚中BIBI著想短暫的分離是必需的


只好又過著婚前那種分隔兩地的生活啦


以下為阿那達在台期間的照片及行程分享


 


10月22日這一天天使起個早麻煩老爸帶我去公所將健保復保


中午就和阿那達前往家中附近的婦產科拍BIBI的4D照兼產檢


當然事先已經麻煩天使妹先預約啦


一離開婦產科仙女已經在天使家門口了


主要是天使有東西要拿給仙女


剛好仙女也要來台中拿婚紗


就這樣我們搭著仙女的車車前往小林髮廊洗頭去


好久沒讓人洗頭了


當然是舒服到不行


阿那達做了精油頭皮按摩舒服到睡著咧


接著我們就一路走路又亂晃了大墩路上的店家


晚上又趕到當初拍婚紗照的婚紗店拍攝週年照


主要是想用來制作明年的賀年卡用的


結果又多花了一千五百買了幾張合照


照片拿到後會再和大家分享啦


晚上全家集合吃了道地的台灣菜


接著又買了瑪露蓮回家品味一番


結果吃太多的我晚上胃酸逆流啦


人,真的不能太得意忘形咧


 



↑10月23日這一天一早就聽到阿姨前晚在補習班跌倒必需開刀住院的消息


原本這天打算大家一同出遊的


不過遇上了這種事大家也都不願意


下午帶著阿那達前往醫院探視阿姨


看著阿姨痛苦的表情看了實在也很不忍心


只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快快回到健步如飛的狀態


傍晚妹婿下班返回台中後,我們開著二部車來到苗栗的好望角


可惜這天天候不佳加上時間已偏晚


沒能看到美美的台灣海峽


小王爺看著大大高高的風車一直不停開心的喊叫著



↑這次小王爺見到我們第一眼時一開始稍有陌生的神情


不過沒好一會就和我們打成一片了


沒想到小王爺沒有大哭呢


還和阿那達玩得哈哈大笑咧



↑這天的全家福照片


不過老弟這天跑去看台韓棒球比賽因此缺席了今天的聚會啦



↑這晚我們吃了好吃的海鮮餐廳


可愛的小王爺目前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


但是大人們的指令他完全都能理解


動物的字卡也都能清楚的分辦


不過就是省話小子讓人小擔心呢


這晚回到台中後我和阿那達又跑到新光百貨買了二套BIBI的小衣服


滿滿一天的行程這晚我們終於沒有失眠一下就睡著了



↑10月24日天使的愛人仙女歸寧宴客啦


這是我和阿那達連昧出席的第一場婚禮


真的很替仙女開心呢


而且這天的料理也很合阿那達的口味


讓天使放心了不少


這天仙女的新祕也是天使的表妹所包辦


婚攝也和天使當初請的是同人呢


好康當然要和好姐妹分享啊


這天也不少五專同學到場參加宴客


可惜這天的照片多拍在別台


改天照片到手後天使再另外補文囉


 




↑婚宴完後我們跟著仙女夫婦以及婚攝來到中興新村拍照


 



↑幸福的阿茹一家四口


這天多謝他們的溫馨接送情


讓我們不用煩惱該如何到會場呢~


 



↑乾兒子小虎身高又長高不少咧


不過這天小虎似乎有些害羞沒和我這乾媽多聊上幾句



↑這天回到台中後老媽帶著我們前往做月子中心參觀房型


一直到現在天使還無法想像將來必需要住在這一個月咧


我這関不住的馬兒真的有辦法乖乖待上一個月嗎?


我持著很大的疑問啊!


參觀完房間後我們又走至家樂福買阿那達要帶回日本給同事的土產


接著又跑去洗頭啦~


台灣的物價真的好便宜


每次回台都覺得自己出手好大方哦


哈哈~


 



↑這晚帶著阿那達來到担仔麵吃台灣小吃


二個人點了滿桌的食物加上飲料也才200多元


吼~只能說寶島台灣,美食之都啦~


 


隔天10月25日一早老爸和我還有外婆開車帶著阿那達前往巴士站


因為這天是非假日老爸、老弟要工作沒人可以載阿那達到機場


原本天使打著想坐高鐵送阿那達至機場的念頭


無奈偶的老爸老媽不放心我一個從機場回到台中


硬是拒絕了我的計畫


我只好默默含淚在巴士站送走阿那達啊


 


以上為最近的流水帳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