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使要來介紹我和我妹常玩的把戲


玩偶疊疊樂


玩這遊戲的前提是我必需要持續打字 


並和阿那達在視訊中


阿那達只要看到這把戲


都會笑得很開心


我們二姐妹也玩得樂此不疲


以下照片純屬博君一笑


我承認很白痴


但人生苦悶嘛


也沒啥好玩的啊


開心就好



 


↑昨晚的挑戰記錄大大小小一共9隻


老妹的功夫實在了得


看看我右肩的史努比的固定姿勢


看得出來是有練過的吧~




 


↑正面的模樣


咪嘟頭上的畢業熊是新入成員


在呈咪畢業典禮上拿到的


其他都是每天陪我睡覺的老面孔囉~


 




 


↑側面


天使持續聊天視訊打字中


肩膀粉重耶


不能動太大力


不然就會掉下來哦


 





↑背面的模樣


老妹的疊疊樂讓我很配服


每次也都玩得很開心哦


總而言之


我們就是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