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週末天使的阿姨相偕天使去看媽媽咪呀


由於天使本來就打算這部戲一上院線就要搶先去看


我本身對於歌舞片有著很濃厚的興趣


加上媽媽咪呀這部戲本身的背景構造很吸引我


二話不說立即移駕到老虎城


想不到同此所好的觀眾不少


幾乎是滿席狀況


事實証明這部戲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希臘小島上風光明媚外


一開場女主用AMENDA的 I have a dream就夠讓我深深沈淪


接下來熱鬧的場景隨著阿貝合唱團的歌曲一幕幕熱鬧登場


Meryl Streep除了演技堪稱一絕之外


唱功更是了得


聽說她當初還接受過嚴格的面試才錄取此角色的呢


真的是薑是老的辣演什麼像什麼


功力讓人折服啊


天使在觀看途中幾度想要站起來拍手起舞


真的是一部很有活力來自百老匯改編的作品


總有一天天使自許能夠到百老匯親眼目睹舞台劇的表演


在那之前看看大螢幕上的表演也很不賴哦


以下為劇照及電影海報的欣賞


 







將步入禮堂的蘇菲,邀來母親的三個舊情人參加婚禮,誰會是她的親生父親?





↑dancing queen


這段女生們一路唱到希臘海邊的歌舞


真得聽的我渾身細胞 HIGH上天了~




 


↑女主角SOPHY的婚禮


女主角長相甜美


歌聲也甜甜的


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電影原聲帶


多虧了天使弟的DOWNLOAD


這二天我可以狂聽了


http://www.mammamiamovie.com/main.html


↑全國的電影官網


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