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14日天使阿那達跑去金澤出差去了


小氣的他不帶著我一同去出差


不然天使真想自己去玩玩金澤這個帶有歷史的城市


雖然之前去過兼六園,但是晚上昏天暗地的啥都看不見咧


原本天使計畫要一人前往姬路城晃晃


也問了RITA妹一些相関情報


不過後來得知MAY昨天剛好放假


想想一人出遊也很寂寞於是天使加入MAY和他同事的行程


神戶、大阪逛街去~


 



 


↑天使和MAY相約在神戶的三宮車站


由於天使家靠大阪北邊


所以前往神戶其實約一小時初就能到達


相約地點在OPA這棟賣女生衣物的店


但是一向是路痴的我


前天雖然看過平面图


但是一出站四面八方的景物都一樣


還好之後問路得知方向


真是感謝那位倍感親切的大姐啊~


於是集合後我們就開始從三宮車站的商店街開始逛起


 



 


↑中午用餐處


無印良品的餐店


天使第一次知道無印良品竟然有開餐廳耶


真是太神奇了啊~


 



↑天使點的午餐


我選擇的是4套菜的組合(菜色可自由搭配)


要價970日元


嗯~外食隨便一餐就可以在家吃二、三天了~


口味算是健康型的蠻清淡的


 



 


↑神戶中華街


因為遇到日本盆休


人還不算少


這炎熱的天氣下我們逛的腳也累了


找間咖啡廳喝杯飲料解解渴


這是我們本日唯一一張合照


畢竟目的是逛街總不方便一直拍照~


 



 


↑因為為了使用便宜票卷


我們趕在下午5點進月台準備回大阪


這裡是難波商店街的不動明王


其著名的點是全身長滿了青苔


老實說我又覺的起雞皮疙瘩了`


 



 


道頓堀商店街


這是二星期 前天使和阿那達來難波時拍下的照片


天使的手機是在難波的山田電器行所購入


六年多沒有再來過難波


一整個好懷念哦~


難波的商店街一樣熱鬧


往來的觀光客川流不息地點綴了這熱鬧的夜


 



道頓堀


觀光船的生意似乎不太好


船家不停的喊著現在遊道頓堀不用排隊可以立即出發哦~


 



 


固利可小子


看到這招牌又是一陣陣的懷念氣息~


 



 


哈~


昨日的我和我假想的老公-福山雅治


 



 


二星期的我和福山雅治


一定有人覺得我無聊吧~


哈~


我就是如此迷戀著福山啊~


 


昨天用完晚餐回到家已經10點快半了


天使手機的計步器功能顯示著


天使昨日步行的步數是20344步


因為天使家到千里山車站來回就要40分鐘的路程了


昨晚的腳根本呈現完全麻痺狀態


不過也因為過於疲勞


1點半上床睡覺馬上就睡著了


一個人睡總是有點害怕


怕鬼怕地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