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依舊住宿在山元老師家


隔天一早媽媽仍舊準備了豐盛宛如飯店的早餐來迎接我們


這天媽媽又幫我們準備好零食讓我們在路上可以食用


我只能說他們二人真的是貼心到一個不行


阿那達說見過老師本尊後不難想像我為何那麼喜歡他們了



↑媽媽終於出現了


今早我們即將離開老師家


離別前和媽媽合照做記念


老師有二個兒子


大兒子年過40歲了還沒有生小孩


老二則是遲遲不娶


一直苦待不到孫子的老師夫婦索性把希望寄託在我們身上


要我們下次一定要帶孫子回來找他們玩


我們當然應聲說好


這下可得多多努力啦



↑這次回鹿兒島的另一個重點就是也來和妙摩老師見上一面


3年前我們是回學校見老師的


這次剛好遇到日本黃金週學校休假


於是我們直接殺到老師的住處


隈之城修道院來找老師


很不好意思的又麻煩山元老師充當我們的司機




↑老師為我們準備的佳肴



↑年近快80歲的妙摩老師一直是我們親切的老奶奶


這次和老師見面總覺的老師沒有3年前如此有活力


畢竟老師還是上了年記了


這次天使依舊和妙摩老師做了約定


請她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我們將來會再帶新成員來見老師的



↑就在我們要離開修道院時巧遇安岡修女


大家一起合照談笑風生了一會


山元老師帶著我們也順便帶了妙摩老師一同前往薩摩川內車站



↑好懷念哦


就在我們6年前離開鹿兒島前川內車站為了迎接 2011年的新幹線通車


全新翻修了一番


這次天使總算用自己的雙眼見証了這一切



↑車站周圍早已不復從前


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的大樓、新開的飯店以及商店


我開始懷疑我6年前真的在此地生活過10個月嗎?


和老師們道別後含著淚水揮別了鹿兒島我人生的第二個家鄉


接下來準備前往佐賀了


也是這次回九州的重頭戲


見婆婆們的親戚



↑佐賀是天使目前為止唯一沒有拜訪過的九州城市


之前頂多就是在鳥栖轉車罷了


不知是壓力的関係還是心理作用


此時之間覺得身體更不舒服了



↑我們先行在飯店CI後阿那達的表弟開車來接我們到晚上用餐地點


提到佐賀最有名的就是佐賀牛


這晚由公婆買單


一人吃了8800日元的佐賀牛料理



↑新鮮的佐賀牛


唉我只能說感冒的人吃高級料理簡直就是浪費食物


我根本吃不太出味道


只覺得滿口的油味


真不甘心



↑凡而是這野菜拚盤又甜又對我的味口


這是三人份


 



↑飯後甜點


這我也只吃得出苦味~


 





↑吃完飯後我們來到婆婆前陣子剛過逝的阿姨家祭拜


女人家們一打開話匣子還真的是沒完沒了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11點了


身體不舒服的我又要不時忍受親戚們輪番的煙味伺候


不禁在旁咳了起來


眼尖的公公發現了我的異樣


敢緊出聲結束了這場聚會


我真的是太感激我公公了


當晚我真的好想快點回飯店休息


因為明天又要起個大早前往掃墓


這一晚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完了


這晚我好想回鹿兒島~~


畢竟在鹿兒島感覺就像回家一般


對我來說是完全沒有壓力的~


不過結婚了原本就該面對這一切


我只不過比別人晚了一年啊~


加油加油~再加油~我對自己如此提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