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聽說今天是端午節也是所謂的肉粽節


我雖然年紀尚小今年才1歲3個月


但是身負經濟壓力的我


不得不拋頭露面來賣燒肉粽


希望大家來和我捧捧場啊


 



↑開賣肉粽前總要先喬好角度


看我認真的調整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開賣前我得先試推我的肉粽推車順不順手


 



↑開賣了開賣了


一顆30元


料多又實在


大家快來買哦


 


`


↑燒肉粽~燒肉粽~


看我喊得多賣力~


 



↑我的老爸協助我一起來賣燒肉粽


 


以上图文純屬博君一笑


為了拍這段故事可真是苦了我這阿姨啊


小王爺平均賣一趟燒肉粽的速度快到不到30秒


重拍了好多次才拍到以上的笑果


小王爺和天使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