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了一個多月昨天終於又見到我們家BIBI了啦


昨天我們家阿那達也事先請好了假陪著我和BIBI到醫院產檢


這次產檢拿到了二星期獨自赴院的抽血報告


唐氏症的初步篩檢


結果是很OK的


這次天使依舊拉著阿那達一同進入超音波室


沒想到卻被護士擋了下來


其實天使檢查的醫院有規定家屬只能有某幾週才能一同進入超音波室


我覺得這還真不合理呢


不甘心特定陪著天使到醫院的阿那達不能見到BIBI的心情


天使就和護士說。我需要阿那達做我的溝通橋樑


護士才讓阿那達進入超音波室


日本真的有些地方讓我不能理解耶


像是產檢的抽血報告醫生也沒有和我告知結果也沒有給我報告書


是我自己開口要的


不然我不是白白被抽了血嗎


這次天使也問了醫生嘴角類似黑色素沈澱的問題


醫生因為太年輕了顯然經驗不足


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只開了藥膏要天使回家擦看看


如果有好就接著擦如果沒有好就停用


這和我自己在家擦面速力達母有啥兩樣呢?


因為醫生解釋地不清不楚的関係


我們家阿那達又不開心了


這方面真的還是台灣讓人放心多了


也許對方看我是外國人也不想解釋太多吧


有関醫院相関的情事總覺得還是在自己的家鄉讓人多了份安心感呢


 



↑BIBI最新的超音波照


醫生說BIBI一切都很正常很健康哦~


而且目前看來還是大了預產期一週


也就是說被延慢的那一週是多餘的啦


因此自估預產期會在1月7日左右囉


看來好像真的很有機會生到民國99年的BIBI


我要來好好和BIBI做溝通了


 


 



↑雙腳開開的BIBI


醫生說BIBI是女生的機率比較大呢


因為醫生回答也很曖昧不明


阿那達叫天使不要太早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免得到時BIBI是男生 天使會有很重的失落感


其實是男是女都好


希望能夠早日百分之百確定性別


這樣天使才能好好的來想BIBI的名字呢~


期待9月9日下次見面的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