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鳳梨滿4個月啦~


最近的身高是62公分,體重6.2公斤、頭圍41公分。生長百分比約落在中間50左右


總算又有回到平均值啦。不枉費我天天當乳牛一天要擠上4~5次母奶的辛勞


不過也還好勤擠母奶的関係,我的奶量有多一點點,至少最近偶爾才會動用到配方奶啦


從3個月到她4個月的這段期間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例如小鳳梨已經會用手捉東西,也會翻身了


雖然翻過去後還不會自己翻回來,但是才滿4個月的她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啦


他最近除了像之前一樣可以一覺到天亮外,現在幾乎整個上半天至中午都在睡覺


所以我這老媽就可以利用這時間偷閒上一下網或是外出辦事情


目前的她也還不會怕生,加上常常有一堆訪客來訪,天天都可以看她笑咪咪的


每天一早看到他的笑容真的好滿足哦~


最近的照片一整個多到爆~整理在下面讓大家觀看囉~


 



↑吃雞腿變成小鳳梨最近的興趣不論在何地有事沒事地就開始啃起手手來


 



↑這是岑燁哥哥的小馬玩具我可以捉得很好了哦~


 



↑看我一手捉一隻玩具好不忙碌


 



↑最近我的頭毛還是沒啥長進漸漸地有人開始誤會我是小男生了啦


穿上哥哥的水藍色連身衣看來更像弟弟了啦



↑哈哈~這是啥驚恐的表情啊~


小的惶恐阿~


 



↑被哥哥偷親了一口整個呆住了


沒有人要小王爺親妹妹他自己主動親的哦~


 



小鳳梨每天洗完香香一定要來場SPA按摩


這樣就會香噴噴的哦~



↑第一次用揹帶揹小鳳梨出門


這一天我們前往SOGO領小鳳梨的日本護照


她一整個很配合沒哭也沒鬧,乖乖地讓我揹完全程


晚上我還揹著她和老妹去愛的世界特賣會買了不少新衣


不過我的肩膀痛到快斷了啊~



↑準備洗香香啦~



↑洗香香好舒服哦~看我笑咪咪的~




↑公司日本人主管之前送給老妹的遊戲床


雖然我們是第5手但是還一整個好用,音樂功能也被老爸修好了


這次準備把它揹回日本希望拿得回去啊~!



↑這一幕實在是經典的可以


小鳳梨明明本來躺在遊戲床上好好的,我才一轉眼上個網


她竟然用他的雙腿滑行到桌下,妙的是連枕頭也可以一起移動


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行耶~


這一張被我稱為玲奈的移動城堡



↑這是我投稿在自由時報的照片


可惜本來我投稿的標題是:我是一隻愛笑的無尾熊~


這時的小鳳梨還沒滿月呢~


從一出生就是個愛笑的小孩


這點和我粉像呢~



↑這一天老爸老媽帶著我和小鳳梨外出


地點是太平的高巢


小鳳梨在開飯前先吃個雞腿過過乾癮


外出時的她看來心情好像也特別好


 



↑今後的自拍將會多一個人哦!



↑小鳳梨VS阿公阿嬤


我們就要回日本了,想到小鳳梨見不到阿公阿嬤就覺得很感傷~



↑小鳳梨可以繼承我們家的事業啦


新的一件衣服才穿第一次就被她拉斷了啦



↑這一天VIVI和JANNY帶著優衣還有悠里來訪


三隻BIBI同時入鏡的感覺好CUTE哦~


可以有同伴一同聊媽媽經的感覺真好~!



↑哈~三人同時練抬頭的感覺也好妙哦~


而且小鳳梨的表情好像便秘中哦


優衣已經快7個月了所以很會認人囉~


只要VIVI一離開優衣的視線她馬上會哇哇大哭~



↑玲奈和悠里生日只差一天動作聲音都好像


二人同時吃雞腿好可愛哦~


 



↑握握手我們要當好姐妹哦!~



↑翻身過後的小鳳梨看起來好像在爬哦~


 



 



 


接下來欣賞一下小鳳梨的每日一笑~愛笑的女孩最幸福



















↑最後來張小王爺的近照做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