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是天使家毛咪回歸大自然的日子


12月12日清農我的夢中毛咪回到他生病時最嚴重的時刻


在我懷裡死去


我從夢中痛哭醒來到夢外


我無法理解


這夢代表些什麼


為什麼毛咪不是健康地來和我道別


我不懂我不懂


因為這個夢


我又難過了好久


星期日天使全家全員出動參加嘟咪回歸大自然的儀式


除了天使一家人


還帶上了SUSAN一家人的祝福


加上這一年來一直很熱心的CANDY媽也來送嘟


嘟咪好幸福


擁有好多人的愛


這是嘟應得的


老爸說嘟為我們家帶來太多太多


除了陪我們三個小孩成長之外


家中的生意自從有嘟之後


蒸蒸日上


因為是家人


所以天使家比照人的儀式對嘟咪


我們一家人的對他的愛


從嘟咪生前都生後絲毫沒有改變


回歸大自然是媽媽徵求嘟咪的意見後才決定的


因為是嘟自己的選擇


我再怎心痛也只能忍痛尊重嘟的決定


很開心嘟在人世間將了無遺憾


剩下來的只有我們對他永遠不變的思念之心


 


 



 


↑B6-5嘟嘟在寵物樂園住了一年


最後一次祭拜


強撐起不舒服的身子說什麼也要來送他最後一回


但天使神智不清忘了帶相機


還好老妹夫妻的手機還算OK


加上CANDY媽熱心提供相機


真是好理加在~


 



 


↑最後一次抱嘟準備回歸大自然


 




 


↑此時的風強的不像話


嘟嘟飛走了一些


也害得其他的寶貝飛走一些


請原諒我~





↑滿滿的骨灰道盡了主人對寵物的思念



 



 


↑回家後將嘟嘟的照片放在房間


永遠守候天使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