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妳離開人世間的消息已經快要渡過一個工作天了


我至今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令人震憾的消息


更讓我不捨與氣奮的是妳選擇自我了斷來離開我們


世界如此美好


有什麼事需要妳用這極端的方式結束你絢爛的一生


前陣子妳不是才透過他人的口中說妳很想念我嗎


我打了5通左右的電話給妳


妳為什麼都不接


我不知道這樣會造成我終生的遺憾


我有多自責沒有再多打10通、20通以上的電話找妳


我有多麼遺憾還沒親口通知妳我即將要結婚的消息


我更後悔當初沒有北上參加妳的婚宴


一切一切的後悔都已經來不及


回想我們見面的次數雖然不多


但是總是這樣關心彼此的狀況一路互相地走過來了不是嗎


我真的好想大聲罵妳這個傻女孩


我實在無法相信


妳將永遠在我們生命任何一段回憶中缺席了


我現在只能祝福妳


在那個世界一切都好


不會再有任何煩惱


 


Dear sweet ,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