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婚禮宴客完已經快20天了


昨天拿到婚攝當天所拍攝的照片迫不急待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說真的稍為瞄了一下當天姐夫幫我拍攝的DV


我覺得我婚宴當天簡直是得了失憶症


大部分的我完全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事,和誰說了什麼話


這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嗎?


我多麻想讓婚宴重播一次


我想當當台下的觀眾親自參與整個過程


天使在婚宴完後陸續接到許多好朋友的訊息


大家都說婚宴辦的很感人、節目很豐富、有別於以往所參加過的婚宴


更是有許多朋友說他們感動地掉下淚來


當天婚宴來的幾乎都是天使的親朋好友


能夠讓這麼多天使的愛的人齊聚一堂


一生也只有這麼一次吧


這一天我是主角


全場的焦點


說不出的感動在心頭


謝謝大家的讚賞


我不否認我在婚宴準備這一塊真的花了許多心思和心力


因為一生只有這麼一次我想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所有來祝福我的親友們


縱然天使的另一伴不在台灣無法幫天使做事前準備


天使還是一個人做足了所有準備


當然過程中謝謝許多朋友的幫忙


從挑婚紗照、修片、美工、挑婚紗衣都麻煩了身邊許多好友


(太多人了就不一一列舉)


天使的戀愛MV也多虧了喬偉的幫忙


捧花名單也經由天使弟親手制作


當天幫我化粧的新祕閔愉表妹


天使很感謝在我的身邊一直有你們的存在


今後就算我遠在他方


我也相信我和大家的情份不會就此終結


 


我一直都很愛你們


今後也是


 


此文章獻給一路陪伴天使成長的所有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