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這一天是個大好日子


天使一樣在僑園宴客


這一天全館根本就是爆滿


還好我在去年10月早就已經卡好我的訂席


和老妹一樣在3樓環球廳


 





↑這張是宴客開始前拍的一枚合照


天使將此張照片請阿那達交給公司總務


期待我也可以登上SCREEN日誌的那一天


 



 


↑RITA妹是當天的招待


除了他還有天使弟妹也担任了當天的招待


天使身旁為林口的助理kyokyo~

天使不像一般的新娘安於室內


一直站在外面和大家合照的我


宴客還沒開始前攝影師已經按了200多張照片了~


 






 


↑正式開場囉


天使挽著爸比的手背景音樂為天使所選擇的


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ion


這是天使第一個想哭的哭點~


 




↑和爸比互相攡抱~


 



 


↑爸比將天使交給阿那達


我其實也忘了爸比有沒有和阿那達交待啥耶~


失憶症又來了~


 



 


↑熱情拍照的親朋好友們


婚攝和天使說從頭到尾他都卡不太到位置幫我拍照~


 



 


↑天使一直想要張正面的敬酒大合照


但是我發現卡到正面位置的朋友們全都是拿數位相機阿


所以都過白照得不是很清楚


請問有那位冰友的正面敬酒照片是清楚美麗的啊


拜託提供給天使啊~


 




↑第二套禮服換裝時的阿那達可能因為太閒沒事做拿起了閔愉的假髮玩了起來


但是因為這張很可愛,忍不住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第二次進場


天使和阿那達選擇騎腳踏車的方式進場


背景音樂為天使挑的big big world


我想沒有人注意音樂吧。哈~


這次進場獲得了大家的好評哦


我們可是採排過要用啥速度才不會在地毯上騎得東倒西歪的


好加在一切順利啊~


 



 


↑上台喝交杯酒囉~


其實是紅茶啦~


阿那達是一個滴酒不沾的人


天使是一個一喝就面紅紅的人


婚禮那天當然要忌口


美美的上台才行啊


一輩子只有這一次當主角的機會耶~


 



 


↑這張照片天使很喜歡


很有意境看起來好似在跳舞


嘿嘿~其實是要KISS啦~


 



 


↑明子特地從日本帶來了二件白T恤


偷偷地和天使弟妹串通請天使的朋友們在上面寫上滿滿的祝福


這段是天使第二段想要哭的時機點


這二件T恤天使忙到回到日本的新家才有時間仔細看


一看又是淚流滿面啊~


 




↑新郎新娘主桌敬酒~


 




↑桌邊敬酒


敬酒照片很多挑一張代表性的和大家分享


因為有susan啦~


 





↑第三次進場


分送玫瑰花


背景音樂青山黛瑪的有你在身邊


其實婚禮當天天使挑了二片共34首的用餐音樂


可惜好像只有用到一片呢~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


這一段我也是失憶症


我根本不太知道有誰拿了玫瑰花


只知道不停地在分送


分的好開心哦


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明星耶~



(rika這張妳被拍的很不錯哦)




 


↑天使最期待的重頭戲來了


抽捧花遊戲啦


配上天使弟做的捧花人選名單


真的很有效果耶


這六人都是天使精選的名單


條件1:要和天使的感情夠深 厚


條件2:必需要有另一伴而且在不久的將來都有可能步入禮堂


挑選後的結果決定加入2名男生一起角逐








↑要開始了


好興奮哦


隨著阿那達的倒數


抽中捧花的是~


G4的仙女啦


G4剩下仙女還沒有結婚


這時的仙女早已泣不成聲


為了顧及仙女的面子


就不放她哭泣的照片


 





↑候選人之一的阿昱仔吳大師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哦


感覺我們好相愛耶~


 



 


↑天使最要好的異性朋友REX


第一次抱到REX有種幸福的感覺哦


但仔細看看阿那達的表情似乎很無奈


也恭喜REX在當晚和女友求婚成功


天使真的超開心的~


 



 


↑仙女哭過的臉蛋加上哈尼


哈尼也真是的


明明要他上來安慰仙女


結果和仙女一起哭了起來


哈尼你未免也太感性了吧


 


可惡的仙女害天使忍得極度痛苦


不要讓我在你婚禮捉到機會哦~


 



 


↑送客囉


天使公司的同事們


一群可愛的同事~


 


 



 


↑中壢幫5姐妹


抱著淑婷妹妹的愛咪也是捧花人選之一


中壢幫剩她還沒有結婚


加油了愛咪人~


 



 


↑天使五專同學們


後排的喬偉正是跨刀幫天使制作戀愛MV的人


前排的ZOE是天使的死黨G4成員也是喬偉的牽手


 


 


 



 


↑這張大合照好看耶


可是


天使偶人在那裡啦


真是美中不足~


 


 



 


↑親屬集合的這一枚合照


 


呼~寫到這已經腰酸背痛了啦


最後還是謝謝當天來參加的所有朋友們哦~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整場婚禮才能完美~


更多的照片請直接連結至婚攝Jack的網站


http://album.blog.yam.com/jackmg&folder=606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