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晚上因為天使雙肩痠痛因此在11點多提早入寢


阿那達則在12點多入睡


入睡前還不停的和天使說話


天使則在半夢半醒之間有一搭沒一搭地回應著


入睡後突然天使被阿那達的吼叫聲驚醒


內容大約是


你不要再碰我的東西了,我自己做就好


你這人淨會扯我後腿


仔細一看阿那達是在說夢話


推測可能是夢到工作職場上不愉快的事


天使驚醒後床頭的時鐘顯示著半夜3點33分


天使起床如廁


竟發現昨天阿那達睡前忘了関大門


只鎖了鍊條並用棒子固定大門


天使腦中閃光前天MAY和天使分享的故事


有陌生人潛入家中並盯著睡夢中的友人的臉直直看


想到此時不免全身發抖


加上阿那達的打呼鳴鳴聲一直到凌晨都無法入睡


身為他枕邊人的我壓力也很大


我已不知是第幾次這樣夜半中嚇醒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得精神衰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