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的另一個主要目的就是剛好可以碰到我老媽生日啦


雖然沒有趕上母親節,不過適時地在老媽生日前提前回台


也算是彌補了不能陪老媽過母親節的遺憾


這一天的出動人員依舊是原班人馬的老面孔啦


地點選在台中的日祥生機園地


趕快來看照片吧~



↑呵~先來張天使最新頭毛分享照


原本就預計這次這返台要將我的三千煩惱絲處理一下


沒想到回到台灣真的熱到我快受不了


乾脆一股作氣把頭毛剪到爆短


這樣我回日本自己整理也輕鬆多了


反正我的頭毛留長的速度簡直可以用神速來形容


我從來不會捨不得我的髮絲的~


由於這造型(BOB頭)真的太好整理了


我想我應該暫時近幾年都不會將頭毛再留長了吧



↑日祥生機園地


好久沒和老妹還有王爺照相啦


這次回來總算見識到王爺的功力


會自己走路之後的王爺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閒


可真是嚇得我半死


對於生兒育女可真是愈來愈沒信心



↑讓眾人唯之瘋狂的小白兔


生活在都市中能夠有機會在戶外園地見到免子活碰亂跳地真的是件好幸福的事


大夥急忙追著兔子的芳踪


其中動作最大的莫非我們家王爺了


可憐的小白兔被嚇得花容失色落慌而逃啊



↑這生機園地除了供客人用餐外還有一大片草坪可供客人玩耍


在這高樓林立、寸金寸土的城市中能夠有一片草地喘息


是不是人間天堂呢



↑波波這天也特地前來參加老媽的生日會



↑這是天使當天和老妹合點的主菜-雞排


 口味很不錯


我們這天大家主要都是點自助式的餐點


園內強調有機食材


食物的調味整體來說很美味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只點自助餐點就好


主菜的部分可以不用點


因為總覺得它的主菜料理內容不夠大方



↑大家眼光注目的焦點當然都在集中在王爺身上


這王爺連吃飯都閒不下來


一直要往外跑



↑吃飽飯後大家在草坪上看王爺玩耍


真可惜我們沒有更早一點來


不然就可以拍更多照片了



↑回到家中拿出老弟買的堤拉米蘇蛋糕



↑來不及跟到晚餐的妹婿還好有趕上吃蛋糕的這一刻


這是當天出席的成員們


在這之後小舅舅也插上一腳



↑聽說這是王爺第三次吃蛋糕哦


果然還沒唱生日歌之前王爺就開始蠢蠢欲動



↑老媽忙著許願後面的老爸忙著安撫王爺


王爺和我老爸真的愈來愈像了


連天使的朋友們大家都如此認為


真的是太有趣了啦


我每次在家中都覺得有二個一模一樣的人粘在一起說~



↑切蛋糕中


後面的王爺已經快受不了


 




正在當憲兵的表弟今天也跟上了


才幾個月不見的表弟整個人體格變得很壯碩


果然是叔叔有練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