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嘟嘟目前所在的寵物園舉行法會的日子
早上九點多到達會場時人潮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
平常就不大的場地看來更是擁擠不己
但是有種深深的感動
原來和我們一樣愛貓狗的人士真的很多
大家都把自己的寶貝當做自己的家人般
手持一本經文隨著師父唸經
多少可以補償主人們心中的思念吧
站在我們身後的小姐
也許今天才剛火化自己的寶貝吧
眼淚從頭掉到尾
於是我把原本要給beer家人的文章
先給她過目了
她讀完文章後向我道謝完
隨即向他的寶貝說起話來
我想她是在感謝她的寶貝一路陪伴她吧
她的心情我完全能體會
嘟嘟剛走時我的心痛
我仍十分刻骨銘心
至今想起嘟時總是忍不住掉淚
但是隨著時間經過
真的有比較放得下心了
嘟咪的走讓我更加成長
感謝嘟嘟為我帶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