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井上茶茶


我出生於2005年


出生地是日本的神戶


今年2.5歲了哦


我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


所以我是混血兒哦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陪著媽咪到處去旅行


今後我也會陸續把旅行的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哦


by the way,這張照片是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拍的


我和媽咪爸比在游冬山河


 





這張是我的背影


也是最新的照片


是上星期和媽咪一家人到奮起湖拍的


我的衣服背面就是神戶飯店的名稱


我可是阪神大地震10周年記念的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