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8:55:09

 


算算又有好一陣子沒有上來新聞台抒發情感了
整整忙了好一個月,晚上回宿舍也無法上網
只好任由新聞台持續荒廢著
工作了一段時間後
看盡了公司大大小小的醜像
看似平靜和諧的表面
其中卻早已腐敗不堪
盡可能地使自己不要陷入這場混亂之中

小人暢行常使人莫名地捲入各場紛爭之中
這段時間以來總覺的無力感日漸加重
明明不是我的錯卻要我背黑鍋
每次出面道歉的都一定是我
難道承認自己的錯誤是件很可恥的事嗎
人非聖人,熟人無過
我並沒有要你低頭向我認錯
但起碼你不應該把所有的責任往外推卸
自己做過說過的話矢口否認
難道只因為公司是你家開的
你就有權藐視員工的權利嗎
如果在這得不到任何認同
我終將離去
尋找另一片容身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