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最大的罩門就是腸胃炎
一向腸胃屬弱的我,什麼病不怕就怕得到腸胃炎
一遇到腸胃炎活蹦亂跳的天使也只能束手就擒,乖乖投降了
話說上星期五睽違一年的腸胃炎又向我報到了
這真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苦經驗
全身骨頭彷彿掉了螺絲般全散了
一人隻身在外手無寸鐵,只能告假回宿舍躺著
只是上吐下瀉加上全身痠痛,使我闔眼也無法入睡
終於在下午二點多時公司同事開公務車載我到附近診所就醫
醫生診斷結果必需立即打點滴
媽啊~~鮮少打針的我一聽到點滴二字,整個臉都跨了下來
但由於脫水症狀嚴重我只好任憑醫生及白衣天使的擺佈
第一次打點滴的經驗,說痛其實也還好
天使一向喜歡眼睜睜地看著針頭扎進我皮膚的那一刻
和護士寒喧幾句後,接下來的時間是無止盡的漫長
由於我本來就很難入眠,當天就這樣二個眼珠瞪的大大的
猛盯著點滴瓶看
巴不得裡頭的液體能在一瞬間全部注入我的體內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無聊的
一陣天馬行空後護士見我焦躁不安連忙進來關心
我則天真的對護士說:[這點滴從一半之後就再也沒減少過了
是不是沒在流了啊?]
護士疑惑地對著我笑,[你一直盯著它看當然會覺得它沒少啊
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護士解開了我的疑問
而接下來的時間我依舊不肯罷休地盯著它瞧
好不容易結束了痛苦的煎熬後我暫時先到同事家等天使的座騎來接我
頭暈腦脹的我也許是藥性起了作用
到了同事家後我開始昏昏欲睡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人喚醒
是一種沈穩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天使的小鹿來接我了
當天小鹿特地找人提前交班來北部帶天使回家
心中的感動真是無可言語的
天使是幸福的
因為他有隨傳隨到無私無求的鹿的陪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